骨刺免開刀重點一次報給你知道!
骨刺免開刀重點一次報給你知道!
骨刺免開刀


在當代的日常生活中,保持身體健康被視為至關重要的事情之一。然而,許多人可能未察覺到一個可能影響他們的潛在問題——骨刺。以前,骨刺的治療通常被視為一種需要開刀的痛苦過程,但現今的醫學技術已經為我們帶來了一種更為先進且輕柔的選擇——骨刺免開刀微創治療。以下將深入討論骨刺的本質、治療方式以及微創手術的優點,為您呈現一種嶄新的治療體驗。

骨刺的本質及困擾
首先,讓我們了解骨刺的基本概念。骨刺,也被稱為骨性關節炎,是一種脊椎退化的現象,可發生在人體的任何具有骨頭和關節的區域,最常見的部位包括頸椎、腰椎,甚至手肘、肩膀等關節。隨著年齡增長,脊椎間的軟骨失去彈性和水分,使得骨頭高度降低,進而促使關節邊緣的骨頭增生,形成所謂的骨刺。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數的骨刺並不會引起任何症狀,僅在進行X光檢查時才會被發現。

90%的骨刺可免開刀治療
傳統觀念中,人們對骨刺往往抱持著畏懼心理,認為開刀是唯一的治療方式。但根據復健科醫師的建議,約有90%的骨刺無需開刀治療。這表示絕大多數的患者可以透過其他治療方式達到症狀緩解和康復的效果。骨刺的治療方式包括藥物治療、復健治療以及手術治療。

骨刺免開刀微創治療的優勢
現代醫學的進步為患者帶來了一個嶄新的選擇——骨刺免開刀微創治療。脊椎內視鏡手術是其中的代表,透過X光導引,將內視鏡輸送至椎間孔和椎間盤,利用高解析度的影像系統清晰顯示病灶,並使用微創的器械,精準地移除壓迫神經結構的椎間盤和骨刺,從而達到神經減壓的效果。過去,由於微創手術技術和器械的限制,脊椎內視鏡手術難以廣泛應用,但隨著技術的改良,現在不僅可以處理椎間盤突出的病患,還能應對老年人的脊椎狹窄等問題。手術傷口僅為0.8公分,大多數患者可以選擇以局部麻醉進行,這讓手術更加安全和可行,尤其適用於年長且不適合全身麻醉的患者。

德國最新微創經皮內視鏡脊椎手術系統的引進
為了提供患者最優質的治療,我們引進了德國最新的微創經皮內視鏡脊椎手術系統。這套系統不僅提供更精確、更有效的工具給醫師,確保手術的安全和成功,同時也為患者提供更舒適的治療體驗。手術後的疼痛感相對較低,患者當天就可以回家休息,這使得康復過程更加輕鬆和愉快。

骨刺免開刀,微創治療的新時代
在這個微創治療的新時代,骨刺免開刀提供了一個更為現代和溫和的治療選擇。現代醫學注重患者的整體健康和舒適,而微創技術的應用使得治療過程更加安全、迅速和有效。脊椎內視鏡手術的微創特點讓手術過程更為輕鬆,患者可以選擇局部麻醉,並在手術過程中保持清醒,隨時與醫師交流。這不僅為年長的患者提供了更好的選擇,也讓所有患者能夠更輕鬆地迎接治療。

結語:擁抱新生活,告別骨刺的痛苦!
骨刺治療不再是可怕的手術,微創技術的進步為骨刺免開刀治療帶來了新的曙光。讓我們共同擁抱這個無痛康復的時代,告別骨刺的煩惱,迎接全新的健康生活!在骨刺免開刀微創治療中,您將發現療程更加溫和且充滿希望,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